怪味豆豉豆

留下温柔的暮色

祺轩 《🥺乖学生偶尔犯错可以被原谅吗》下

 小⭕预警




  宋亚轩一直在车窗外哭着敲敲窗求哥哥放自己上车,在被还是狠不下心来的马嘉祺瞪了一眼解锁车门后,才如愿地坐上副驾驶。


  宋亚轩坐进车里哭都不敢哭,无奈身后的藤tòng不断叫嚣,憋不住地,一个劲儿在座位上抽泣到孱抖。


  马嘉祺车开得很快,没一会儿就到了车库,无奈自家车位被旁边的车乱停得空间小了些,怕等会儿倒进去了不好出来,马嘉祺只能停下对小孩的冷落,“下车!”


  宋亚轩见哥哥依旧非常生气,摇着头缩脖子,“呜呜呜,我不敢,哥哥不要生气,呜不要打我!”


  马嘉祺做了几个深呼吸努力克制怒火,“下车,回家再说。”


  宋亚轩还是只哭着摇头,双手揪着安全带揪得紧紧的,“呜呜,我,我不想ai揍了……”


  

  可怜芽芽🌱 

  


  “嗯嗯!”宋亚轩乖乖地点头,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一溜烟儿从哥哥怀里跳下来,跑去书房拿了纸笔回来,跪在地上开始写字。


  “写什么呢?”马嘉祺把奋笔疾书的宋亚轩拉起来,往地上放了个坐垫,才让人坐回去。


  “我写检讨交给老师,我不想老师不相信我了……”


  马嘉祺被小孩软软的回答戳到心窝上,陪他坐在地上,抚着他的背,“乖乖,写完想吃什么?哥哥给你煮。”


  “只要哥哥原谅我,吃什么都好吃!”宋亚轩眼睛哭得红月中,却依旧亮晶晶的,看得马嘉祺没忍住捏了一把他的小脸。


  “哦,竹笋炒肉也爱吃是吧?”只不过依旧逗弟弟玩。


  “(`へ´)=3坏哥哥,我会告诉爸爸妈妈的。”


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